爱睡觉的bingo姐

新號。

SKAM

SKAM.
焦急的穿戴好着装,从酒店大堂经理的口中得知了方向,努力的在这一片人口密集的地方寻找Even的踪影.他说的那些话在脑海中无限扩大,担心他会出什么事.
紧迫之下只好打给Sonja,找到她的时候她似乎充满了愤怒,深呼吸了几次抬头看我.
"警察已经找到他了,至少现在他已经安全了"
听她的话大大的松了口气,认真的向她询问."怎么回事?"
似乎Sonja的脸色又黑了几分,声音中满是厌恶和反感,她很恨我."他有狂躁症 事情就是这样"
"你认为他真的爱上你了么,并没有.这只是他一个病态的想法,去年他背了整本古兰经,因为那个时候他觉得是个好主意."凝视了她几秒,后发现她的眼神中充满着无限的不满和怨恨.
当时心脏似乎被什么东西用力的撕扯,真的…很痛.她似乎看到了我眼中的表情,没有停止."他也不能抽大麻,你应该懂的,那样对他的病很不好."她似乎比我还要了解她,她或许…才是Even最爱的人,绝望的低下头眼神四处乱看,咬着牙忍耐着这突如其来的寒凉.
她仍然没有停止,语气生硬的下达命令般的恳求道."所以可不可以请你,离他远点"说完她便与我擦肩而过,努力让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夜里寒冷的风划过脸庞,僵身着身子脑海中浮现出Sonja刚刚说的那番话,绝望的襟然泪下.
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