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觉的bingo姐

新號。

SKAM

SKAM.
晨安.
一日之计在于晨,不是吗?听说今天是个中国的节日.说什么吃过了圆滚滚带馅儿的糯米团子就可以长久的陪伴彼此.
听起来不错,不是吗?况且我的小天使就睡在我的身边.Isak.you are focking hot and beautiful.看着他可爱的睡颜忍不住在他耳侧吐气眯眼笑着起身.
是时候该替他烤些豆寇面包了,笑着亲了一口他的额头起身向楼下厨房走去.与他可爱的两位室友打了招呼,便匆匆赶到厨房.
楼上的脚步声听起来越发急促不禁笑出声,真是可爱极了.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翻烤着面包,烤好后放置一边笑了笑看着他可爱模样便低头继续将黏稠热乎的芝士翻弄几下吹凉喂给他.
"好吃"他的声音就是那么诱人."想知道秘诀么,多加些酸奶油"笑着吃了一口揉他脑袋.
世界上有将近七十亿人口,平均与互相深爱对方的机率为0.00049.相爱不易,定请珍惜.

评论

热度(5)